巧克力和碳酸是個挺詭異的組合,不過身為巧克力控的我還是買來喝了。

 

DSC02794.JPG

這是我的第1又1/2瓶,

平均1年喝1次碳酸飲料的我已經破自己紀錄了XD

 

又咖啡又金的包裝,真的很巧克力啊(感動拭淚)

飲料是淡淡的黃色,不知為何會讓我想到香檳。

重點的味道呢,真的有巧克力味,

沒有嗆辣碳酸充滿口中的感覺,非常容易入口,

於是後來我又跑去超市拿了1瓶。

老實說,我還是愛不加碳酸的巧克力飲啊。

如果偶爾想換換口感的話,這是不錯的選擇XD

 

 

後來不經意看看包裝背後,發現一個驚人事實:

 

裡面沒有加巧克力(爆)

感覺蠻瞎的,哈哈哈。不過能夠不用巧克力做出味道像巧克力的東東,也很猴賽雷啊。

DSC02792.JPG

 

日本各大超市超商均有售,

不過超商賣的比較貴,建議到超市買喔!

 

 

【相關情報】

サントリー  / チョコレートスパークリング ¥88 (超市賣¥147的樣子,有沒有差很多XD)

http://www.suntory.co.jp/softdrink/chocosparkling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ow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