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不太喝酒,正確來說應該是「超級不能喝」,

即使是小咔等級的梅酒加二倍水稀釋,200ml下肚後眼皮就開始下沉,屢試不爽orz

不過加了酒的料理或甜點我倒很愛耶,哈哈。

 

某天逛超商時意外發現這個加了巧克力的酒,二話不說就把它搬回家了。

DSC02982.JPG

我是酒,但我也很巧克力,科科。

就算喝卡魯哇奶酒我也是以酒:牛奶=1:9的方式調配,

雖然這個產品也是奶酒,酒精成分4%,

但對我而言也同樣很有機會喝到醉茫茫,

於是想到折衷方法:淋在冰淇淋上食用!

 

為了這個我還特地去買了平常不吃的香草冰淇淋,就搞工XD

DSC02981.JPG

 

把冰淇淋舀到盤子裡,淋上奶酒,開動!

DSC02983.JPG

巧克力的香味十分明顯,簡單來說就是加了酒的巧克力牛奶XD

但不是很甜的那種,很大人的巧克力牛奶飲。單喝也很好喝噢!

喜歡巧克力又想喝酒但酒量不好的偽酒鬼人應該很愛吧。

 

後來仔細看網頁才知道,這是1~2月推出的限定商品,

依照日本的習慣,評價不錯的期間限定商品每年都會在同樣時期推出,

希望明年會不會再次出現它的蹤跡。

BTW,最後我還是微微地醉了,隔天還宿醉,有沒有這麼弱啊,哈哈XDDDDD

 

【相關情報】

アサヒビール ショコラカクテル

http://www.asahibeer.co.jp/chocolatcocktail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ow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